close


 


那天發現參觀人數的數字標高的有點離譜,


有了第一次的經驗,大概猜測到,是啥原因?


進入奇摩首頁瞧瞧,果真再度上精選。


 


對上精選的感覺有點複雜。


第一次,說真的有些嚇到,搞不清楚狀況,還以為是計數器壞掉了,哈哈。


我對格子是一個挺私人,挺低調的態度,


對於無遠弗界的網路世界,畢竟有太多複雜,選擇低調的應對網路格子。


忽然標高的人數,令我有些不知如何應對。


不過那一次更意外的巧合是:


竟然和麻吉同一天上精選,真是有趣。


 


 


 


對於上精選,開心的是可以跨越網路,認識格友。


 


恐龍是我第一個從網路虛擬世界上認識的格友,並且從網路到現實生活,


認識他和琥珀是件幸運的事,看見他們對於自然生態的用心紀錄,


透過恐龍的黑盒格子、透過他們的鏡頭,看見大千世界的奧妙。


認識他們的生命故事,更是令我感佩。


(詳見:與恐龍的約會)


 


發現只要用心細心,這跨時空的工具的確可以讓人打破原本的社群,認識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


 


但是網路時空的複雜,也真的是得小心的。


而伴隨上精選而來的廣告與複雜,則是令我頭疼,有些不知如何回應。


 


對於大家的鼓勵與祝福,就在這兒一併致謝。


謝謝大家


 



這是一個記錄單純的生活天地,


與有緣的你相遇,


在別人的格子裡,我仿佛照了一片明鏡,讓自己回應自己,反觀自我生命。


受惠於他人的格子,所以也將自己分享於網路。


雖然,我知道它的風險,但我更珍惜它所帶來的智慧與互動。


 


 


第二次的精選,我知道過幾天又會趨於平靜,


如果這兒的文章能和你發生共鳴,開心的與您交流。


 


期待良善的互動及對生活獨特的尊重。


 


格子裡的文章都是心情隨筆之作,敬請指教。


也相信格友,會對著作的心情與文字予以尊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chen鹽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