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珍貴的禮物-來自孩子親手,一筆一畫細細做來的貼心


母親節快到了,貼心的姊妹們,開始神秘的忙著,還交代我不可以過去看,



忙了兩個禮拜,妹妹越做越有興致,



母親節過了,一回家仍開心的忙著


學校的卡片做完,她又忙著設計第三樣禮物--特別花束



一朵朵可愛的花,妹妹還神秘的交代她設計的新新機關--可以一朵朵拿起來喔



姊姊則在學校完成了一個精美的相框,放上超級親子臉的母女照



這些親手完成的心意,是最珍貴的禮物。謝謝我的親密寶貝。


謝謝你們給了滿滿的愛。


在孩子的成長裡,歲月更清楚的刻下時間刻痕,


長大了,只是無論多大,每一個母親都不會忘記在產台上抱著剛初生小娃的那一刻,


雖然,每天忙碌的奔波裡,我們有時會對彼此有些情緒,


有時對於你們倆的爭吵顯得沒耐性,


但是,回個頭,把事情再說清楚,再一個抱抱,


哈!剛剛才被罵成壞媽媽,這下又改口我的好媽媽了--


 


備註:事實上,當時的我是有些矛盾的,因為妹妹每天一回家就興致勃勃的,


忙著未完成的母親節禮物,回家功課都沒完成,母親的角色功能,讓我有些焦慮的對他說,


我真得很喜歡你幫媽媽做卡片,但是現在我希望你趕快把該做的事做完。


先把學校功課完成,有空再做好嗎?


話一出口,唉,好掙扎的我


該做的事,愛做的事,什麼事重要,什麼是選擇的標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chen鹽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