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紀錄這難忘的清晨吧!


那份悸動!


想像安靜坐在這椅子上的悠閒,


老友知道嗎?


這樣的清晨,我想到了妳~


我想妳一定會和我一樣,愛上這清晨,


一樣想在心裡尖叫,怎有這樣的地方,


是豆豆龍裡宮奇駿畫的美景從電影來到現實~
 



欣賞完涵館夜景,下榻到大沼國家公園的飯店已經晚了


當然要去泡個湯,享受在蛙鳴蟲叫的森林裡與天地合一。


深夜裡窗外雖然漆黑,但我知道,這事個森林環繞的美麗地方。


心裡默默告訴自己,明天要起個早,逛逛四周。




五點就醒了,從學生時代出門玩,就愛早起。


捨不得錯過清晨與自然的約會。


清晨的空氣,清晨的陽光,令人迷戀!



轉進小徑,迎面而來的是一池寧靜的綠。


真想坐在那椅子上,暢飲天地。(可惜門關著。)




不過,依舊在四周,欣賞了她的美!



像極了印象派的畫,


光影是森林的魔術手!



單車,


獨行,


騎上未知的小徑,



沿途,


隨著車行兩旁,


此起彼落的ㄉㄡ!ㄉㄡ!ㄉㄡ!似紛紛雨點落下,


原來,滿地都是不知名的昆蟲,因著我的穿梭驚動。


這真是原野啊!



眼前的色彩太多豐富,光影的變化多樣差異,非相機所能記錄,


好好記載在心田裡收藏吧!


蜿蜒的小路,


帶著我迎接大自然送來的驚喜吧!



面對這一切,言語是多的,就用心欣賞吧!





 













清晨的露珠兒,


掛在小草上,晶瑩剔透的閃著光!


野地小花,別忘了在最後時刻展開你美麗的花瓣啊!






算算時間,該回程了,還得趕上早餐時間。




轉身看到這小丘,忍不住走入岔路。




迎接我的真是美麗的驚喜!




面對這一切,


只想安靜的合十感謝!


 



想像在這裡好好靜坐,那一定是很幸福的事。




 


 和家人集合,整理完行李,


這用餐的景,也是超級動人的。



幸福的北海道鮮奶!


真是沒話說的好喝!



真是豐盛的早餐:濃郁的南瓜湯、新鮮圓潤的小紅蕃茄,....


享受中~




趕在出發前,再次來到小山丘,



陽光已經升起,從樹梢滿盈的灑下了,



發現另一頭有許多小木屋,還有許多夏令營隊正進行著,


可愛的小娃,穿著童軍,享受自然,



想起清晨也遇見集訓的高中球隊隊員,這真是個熱鬧的早晨!





該回去了,


滿意的告別這幸福的清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chen鹽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