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坐落在這林蔭大道的敦南誠品,有一種特殊的情感。


將近二十年前,偶然發現它,迷上它的味道。


當時和現在的裝潢,也有一些不一樣。我好像更喜歡以前那種小巧、精緻溫馨的感覺。


最近,它又要重新裝潢了,


它創造了獨特的閱讀氛圍,創造了閱讀24小時的書店,


想在重新裝潢前再去看看,回憶曾在這空間裡的獨特記憶,當然也為了特價活動去挖寶囉!


 


相較新的百貨空間,它可能不及新穎,但是,這兒有屬於這空間的獨特味道,


只能希望重新裝潢後,固然有嶄新的面貌,也別忘了保有原有的獨特美感。



傍晚金黃的光線灑在敦南路上的綠葉,我在這片綠意裡,最美的楊光裡,走向誠品



  十幾年的回憶,在每個城品的角落。捨不得,暫別。等待,新的開始,別忘了老滋味。



一個骷骷顱的OS : 要健康,來找我就對了!




跨過時光走廊,紛擾的心,沉澱矣!


美麗桌腳
承載
思考的饗宴
這是屬於我的愛書一角




走!慢慢前行,品味這條閱讀大道!走這一遭,遍嚐各種閱讀的滋味




這熟悉的角落  屬於我與書的--老地方 
頭倚著書架   頓時進入另一時空


在窗子的反射中
看見拍攝記錄的自己


為這熟悉空間
留下記憶的守候


攝影的我
窗外的霓彩
眼前的書角
鏡中的書城
世界在一方窗裡濃縮






我每天在這ㄦ,


看著愛書的你,


在人潮中穿梭。


專注書中的妳,是我視線裡的唯一。


 



綠光隔著    透過  


書影中        期待地球的綠      永恆




 累了嗎?坐下來歇歇腳,酌一杯誠品閱讀咖啡,再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chen鹽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