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欲乘風歸去



人到中年,走過年輕,走過生的喜悅,生命似乎漸漸沈重


總有許多自己無能為力,無法改變的無奈


一件件不是自己而起的事,也不是夫妻兩個人本身,糾葛而來的的卻是一次次的無解


開心,有時快被遺忘



心情不好時,騎車,自己一個人,


上這山坡,吹風


風,在這兒無所忌憚的吹著



小山坡上,風,狂,


正好給了另一個舞台--愛好輕航遙控機的歡樂世界




看著輕航機在空中飛翔,時而俯衝,時而上升,


時而急轉直下,



無法掌握的人生,是否在這小小遙控器上,得到一點滿足。


遙控者隨著飛機擺動身體,為成功的急轉歡呼




有時也不免墜機


只要不粉身碎骨,修一修,再來


下次依舊飛上青天


雨過依舊天晴


彩虹更是美麗的禮物





一隻鷹,來湊熱鬧,看看誰飛得高




這兒的視野非常好,可以眺望整個桃園,三峽,我還看到了101大樓



夕陽染紅整個天際



這兒有一家星之戀,視野很好,點了杯水果茶,暖暖身



小男孩好奇的跑來搭訕,和我分享他的新玩具--鬼針草



華燈初上,夜漸漸深了



這兒是看夜景的好地點,只是大多都是情侶,真是有趣的對比


婚前,男人會殷勤的想約女友看夜景,婚後,老婆想上山,老公覺得麻煩。


不過,可以自己上山是另一種自由的享受>


事情並沒有解決,也不知是否可以解決,


但是,感謝這天地,感謝這風,讓我安靜的流淚,讓我安靜的沉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chen鹽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